132849992813.jpg

学部历史上的第一次

2017-02-21

  据媒体报道,有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了解到,杨振宁、姚期智两位中国科学院外籍教授已放弃外国国籍成为中国公民,并正式转为中国科学院院士。

  据悉,此次由外籍院士提出转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在学部历史上是第一次,也正因如此,尚无先例和程序可依,中科院学部还专门为此制定了《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转为中国科学院院士暂行办法》。按照新制订的程序和规则,杨振宁院士加入中国科学院数学物理学部,姚期智院士加入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科学部...【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