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chun6c8_b.jpg

《在线》

科技日报 2016-12-06

  作者:王坚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出版时间:2016年9月

  这不仅仅是一本书,更是与阿里巴巴技术教父级人物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面对面聊天。王坚手里拿的不是“三板斧”,而是“绣花针”。他说:“这个世界大家都在讲创新,热门的新词层出不穷,但我觉得最重要的三个关键词要讲清楚:互联网、数据和计算。”马云在序言中称“第一次见到王坚博士时,我震撼于他对互联网技术未来发展的理解,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假如10年前我们就有了王坚,今天阿里的技术可能会很不一样。”自出版以来,《在线》受到不少技术帝的关注。大型阅读平台掌阅科技第一时间便拿到电子版版权。翻开这本书,你将与王坚一起走进他天马行空、奇思妙想的技术世界,那将是一个颠覆你认知,让你脑洞大开、恍若隔世的奇特经历。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