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60413163901.jpg

还不学游泳,你将错过这些魔幻美景

摄影世界 2016-05-17

  水下天堂是我们在许多小说里都能看到的场景,然而加拿大摄影师Eiko Jones却将真实的它呈现给每一个观众。

   

  Eiko Jones以一种奇特的视角记录大地的美和水中的奇幻景象——他的作品使每一个人都像鱼儿一样仰观天地。Eiko说:“通过艺术化与戏剧化的视觉方式,我想带领观众感受一个他们不怎么体验或不曾想过的世界,我对整体的自然环境非常迷恋。”

   

      

  创作美丽的背后总是充满艰辛,在谈到野外水下拍摄时,Eiko常常遇到光线不足的境况,有时还下雨然后一连几天都是阴天,而水中的可见度也会随着水中混杂物含量而不定,一些专业的技巧和设备就显得很重要,背着这些东西和相机首先就是最费工夫的活。

责任编辑:ttyy88121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摄影世界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