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金字塔未解之谜!百慕大三角海底金字塔

科技讯 2016-04-15

  海底金字塔未解之谜!百慕大三角海底金字塔。海底金字塔一直都是一个谜,海底金字塔真的存在吗?海底金字塔是外星人所为吗?百慕大三角海底金字塔到底是怎么回事?近日,专家们对于金字塔的建造又有了新的说法,真相马上揭开,跟随科技讯小编一起去探索吧!

  有人说金字塔遗迹是古代居民用来祭拜神明的寺庙。据研究神殿金字塔两个半圆形的"柱穴",有考古学家指出该地可能是女巫举行仪式前沐浴之处,也可能是让即将献给神的处女沐浴的水池,之后形成的海底金字塔,那么金字塔是真的存在的吗?

  台湾海底金字塔

  人们在位于与那国岛东南海岸的立神岩下面发现了高达数米的人头雕像,以及明显的人工雕琢痕迹的石砌,甚至还有象形文字。

  这项新的发现,不但与美国学者詹姆斯·柴吉吾德提出的“MU大陆”不谋而合,而且也显示当地传说所暗示的万年前“地层下陷”的事实。

责任编辑:六千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讯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