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_image.jsp_FileName=W020210908580514509197.jpg

洪喻:春来江水绿如蓝……蓝什么蓝!这不是水华了吗?

科普中国-我是科学家 2021-09-16

  嘉宾简介:洪喻,北京林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

  视频简介:春来江水绿如蓝……蓝什么蓝!这不是水华了吗?-洪喻,“科学就是源于生活。”微小的生活细节,也可以成为科学家科研的启发工具。2021年3月28日,“科普中国-我是科学家”第32期“复苏”演讲现场,北京林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洪喻带来演讲:《春江水暖“藻”先知》。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我是科学家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