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史前动物:风神翼龙

大话科普 2020-11-17

  

  

  

  

  小朋友们好,关于史前动物大家了解多少呢?它们是否和现在的动物差别很大呢?在现在的动物中还能否再找到他们的近亲呢?本单元中,酷杰和他的小伙伴会告诉大家你想要的好多答案。这一集,安娜准备试试酷杰给飞船增加的新功能,突然,手表响起了警报声,是白垩纪的风神翼龙消失不见了,酷杰和他的伙伴们能否找到风神翼龙呢?一起来看看这一集精彩的故事吧!

  

  

  

  

  

  

  

  

  

  

  

  

  

  

  

  

  

  

  

  

  

  

  酷杰小讲堂

  风神翼龙主要生存于白垩纪晚期,约8400万年前至6500万年前,是人类已知最大的飞行动物。风神翼龙翼展可达11米长,重达250公斤,巨大的双翼使它非常适合长途飞翔。它的新陈代谢很快,需要定时进食,一般在陆地上捕食其他物种,甚至小霸王龙也会成为它的食物。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大话科普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