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史前动物:腕龙

大话科普 2020-11-17

  

  

  

  

  小朋友们好,关于史前动物大家了解多少呢?它们是否和现在的动物差别很大呢?在现在的动物中还能否再找到他们的近亲呢?本单元中,酷杰和他的小伙伴会告诉大家你想要的好多答案。这一集,酷杰他们刚刚检修好飞船,手表就响起了警报声,又来新任务了!是侏罗纪公园的腕龙需要帮助了,酷杰他们是如何帮助腕龙的呢?他们和腕龙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这一集精彩的故事吧!

  

  

  

  

  

  

  

  

  

  

  

  

  

  

  

  

  

  

  

  

  

  

  酷杰小讲堂

  腕龙主要生存于1亿5600万前至1亿4500万年的侏罗纪晚期,曾经被认为是陆地上最大的恐龙之一。腕龙的前肢比后肢长,鼻孔长在头顶上。它的头部有个非常小的脑袋,腰部有一个中枢神经,能代替大脑分管内脏和四肢。腕龙是陆地恐龙,不会游泳,深水区水压太强,它的肺受不了。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大话科普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