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科幻大会周末开启,北京园博园等你来穿越!

科普中国网 2019-10-31

  这个周末(11月2-3日),2019中国科幻大会就要在北京园博园开幕了。

  2019年被称作中国科幻电影元年,本次大会也是看点多多。大会上不仅有专家作2019中国科幻产业情况报告,还有《三体》作者刘慈欣、《沙丘》作者凯文·安德森等众多科幻大咖进行专业交流。大会期间还有科幻市集和“平行宇宙”科幻主题展览。

  今年的中国科幻大会由国家电影局作为指导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教育部、文化旅游部、中国作协、中国电影家协会支持,北京市科协、丰台区政府、中国科技馆、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腾讯、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等承办。

  了解更多2019中国科幻大会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