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2.jpg

小长假,中国科技馆请你看电影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单元”暨第八届中国科技馆特效电影展映征集大众评审

科普中国 2018-04-02

  2018年4月5日至4月6日,中国科技馆将邀请大众评审参与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单元”中的展映影片评选。观众在享受观影乐趣的同时,与专业评委一起对自己喜欢的影片进行评审打分,评出最佳观众推荐影片、最佳科学传播影片和最佳国产特效影片。

  本次活动共征集大众评审200人,每天参与人数100人。活动将展映超级太阳风暴(球幕天象)、后院风光(巨幕)、浪花和泡泡(4D)、黄土高原(巨幕)、太空熊猫(4D)、北极熊(4D)、海洋(巨幕)、蠢萌小动物(巨幕)、南飞奇遇(4D)、美国音乐之旅(巨幕)、小侏罗兽历险记(4D)、时间旅行(球幕天象)、搜寻外太空生命、地球你好(球幕天象)、重返迷失的世界(4D)、太空熊猫(4D)、狮王麦克斯历险记(4D)、小龙乌迪冒险记(球幕天象)、鲨鱼(4D)、超越光速(球幕天象)等多部国内外优秀特效影片。大众评委按照观影路线对电影节参展影片进行观影,每人至少看6部影片。

  大众评委根据每部影片的剧情、特效、内容、摄影、配乐、创新等多方面进行打分,打分制度分为0.5星-5星10个等级。

  本次活动为免费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完成评审的观众将获赠电影节观影券一张。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或点击链接进行报名:https://s.wcd.im/v/2pmo1Z38/?slv=1&sid=c770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