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132ff5b5a44fea08c240469a1b1ea_th.jpg

AGM发布智能旅行手机X1

人民网 2016-07-25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张希)今天下午,AGM品牌全新旗舰机 X1在北京举办主题为“旅途从未如此自由”品牌发布会,吴京加盟手机团队并代言此款产品。

  主办方介绍,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新产品X1被定义为旅行手机,着重手机的超长待机功能,结合AGM自身防水、防震、防尘的“三防”属性,在摄像等方面已达到军用级别。

  主办方称,在手机行业竞争激励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注重产品的使用性能,AGM X1产品主打“三防”和超长待机性能,在同行业当中定位独特,将于25日在京东开启预售。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人民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