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图文
在某些特定条件下,奥力给也能名留青“屎”,成为让古生物学家大呼“真香!”的宝贝——粪便化石
西瓜最好吃的部分是哪?当然是最中心的部分啦!无论是第一口咬在尖尖上,还是中间挖一大勺的体验都是最好的,又甜又没有西瓜籽的困扰。
刀、剑、戈、矛、戟、钺……对于古代冷兵器,你能说出几个?刀、剑、戈、矛等大家了解得估计比较多,但像钺可能很多人就不知道了。也难怪,“钺”在古代兵器中,确实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
夏日来临,水果易坏,如何给水果保鲜又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在动物的成长与健康管理中,定期进行体重测量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常规操作。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水豚称重中的趣闻吧——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带大家走进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的中国气象局树木年轮理化研究重点开放实验室,探访那些藏在树木年轮里的气象秘密。
2024-07-25
热门视频
1 / 3
妆发就位,音乐起!看我凤头鸊鷉用优美的舞姿来征服你们~
由于过度捕捞、水污染、水利建设等人为因素的影响,长江江豚的数量在过去几十年中急剧下降,曾一度减少到极度濒危的程度,2013年被IUCN红色物种名录列为“极度濒危”物种,受胁程度仅次于野外灭绝。而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光教授,他带领的团队证明了长江江豚是一种独立于海江豚的物种,进行了充分的基因组数据比较。今天我们请他来深入解析到底该如何保护长江里的旗舰物种江豚。 出品:科普中国-创作培育计划
7月26日是保护红树林生态系统国际日。红树林生长在海陆交界处,它们与常见的森林一样繁茂翠绿。树叶明明是绿色,为何叫红树林?在高盐的海洋环境下,红树林如何生存?请专家科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