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chun6933_b.jpg

《离开地球表面》

科技日报 2016-09-20

  作者:凌晨

  出版社:中国文联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8月

  《离开地球表面》

  这部《离开地球表面》中的14篇短篇小说更像是一部部科幻小暖文,一部部披着科幻外衣的情感剧。这些小故事中没有科幻史诗般的波澜壮阔、跌宕起伏,却暖人肺腑、沁人心脾。作者从不过分渲染未来世界的科幻设定,而是通过描写一个个未来世界的故事,将伟大的大宇航时代以小见大,在一个个小人物身上体现。每个故事都充满着人文关怀,揭示人性的美好,有启迪性,正能量满满,往往在故事的结尾给人以希望感。本作品科幻元素满满,描写了未来世界的14个相互独立的故事。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