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chun6c42_b.jpg

《学习之道》

科技日报 2016-12-13

  作者:(美)芭芭拉·奥克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译者:教育无边界字幕组

  出版时间:2016年11月

  读完一本书,却不记得讲什么?美剧看了一箩筐,英语还是没长进?公众号、指导书、牛人帖,一个都没落,却还是没有形成自己的学习体系?这些都是典型的低质量学习症状。不了解学习的原理,就是在无效重复;缺乏有效的学习方法,就是在消耗天赋。

  本书从脑科学和心理学的最新研究出发,跨学科解读学习的原理,提供最全面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模式:大脑如何处理图形、文字、数字等信息,不同类型的学习匹配哪种信息通路学艺术、学语言、学音乐、学数理?各种事物的学习原理有何差异?对于你而言,为什么A方法比B方法效果更好。如果你翻开这本书,我相信你对学习是认真的。本书一出版即高居美国亚马逊学习类图书榜首,是一本学习神书,看过的人秒变“学霸体质”,开启外挂模式。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