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jpg

电解多维

中国饲料网 2016-04-28

  作用与用途
  1.本品电解质与维生素配方平衡,是一种速溶,速补的营养性添加剂。 
  2.增强机体免疫力,预和缓解转群,免疫,簖啄,寒暑,限饲,换料等引起的各种应急激反应,提高成活率。
  3.补充幼龄畜禽,母畜,高峰期蛋鸡的维生素不足,提高饲料报酬和生产速度,延长产蛋高峰期,对啄羽啄肛有特效。
  4.作为发病时的辅助使用,有促进康复作用。
  东方兽药有限公司是农业部指定,集科研、定点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重点企业,公司多年来连续被评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特级企业及省级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公司以高起点、高科技、高质量、高效率为奋斗目标,自投产以来,多方面引进高科技人才和标志着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检测设备及管理模式,全体员工不畏艰难,锐意改革、开拓前进,大胆创新,一年一大步,年年上台阶,使动物保健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景象。
  目前企业主要生产粉剂、水剂两大类,60多个品种的饲料添加剂产品。包括啤酒酵母粉、假丝酵母粉、氯化胆碱、大蒜素、菌体蛋白、益生素、电解多维等。
  先进的生产设备,规范化的生产管理,严格的质量监督,完善的管理体系,在“质量第一 信誉至上”的企业精神指导下,我们愿为全国养殖企业提供我们优质、高效的“航风”牌动物饲料添加剂,真诚感谢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并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
  展望二十一世纪,东方人将紧跟时代潮流,把握科技脉搏,以高度的使命愿和高科技的动物保健产品,为中国的畜牧业奉献全力。

责任编辑:果仁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饲料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