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jpg

超级金维他

中国饲料网 2016-04-28

   【产品特点】

  1、多:吃的多一点:明显增加采食,缩短饲养周期

  2、快:长的快一点:因为肠道好,饲料转化率高

  3、好:健康好一点:增强免疫,抗病力好,死淘率少

  4、省:投入省一点:自然会省心、省力、省药费

  
  【适 应 症】
  本品采用先进包合技术,提高了产品的水溶性、稳定性和生物利用度。维持和保证猪、鸡、鸭、牛、鹌鹑、鸽等的正常生理功能所需的各种维生素,有效补充维生素缺乏症,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机体抗应激能力,同时提高酮体品质,保证健康生长,增强羽毛光泽。肉鸡使用可使冠红、毛亮、脚黄,蛋鸡使用可使蛋红蛋大。
  
  【用法用量】混饲:每1000kg饲料添加本品量:鹌鹑、鸽、鸵鸟等180-280g,鸡、鸭200-350g,猪、牛、羊、鹿200-300g,先用10倍的玉米粉与本品混匀后饲料中添加。
  混饮:每1L水加入本品0.1g(即本品500g兑水5000kg),可以连续使用。

责任编辑:果仁

下一篇:电解多维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饲料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