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社区活动真精彩 快乐生活秀起来

山东商报 2016-06-30

  不知不觉,6月即将过去,这个月虽然天气热了点,但光明新区很多社区依然开展各类活动,从文体比赛到社区联欢,再到各类公益、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百样活动秀出了百样精彩。

社区老人表演舞蹈。

免费理发活动吸引众多居民

  秀歌喉

  歌唱达人尽情飙歌

  26日下午,甲子塘居委会四楼会议室歌声悠扬,掌声阵阵。这是惠友机构驻甲子塘社区服务中心音乐角举办的达人歌唱秀活动,吸引社区内外15名歌唱达人尽情飙歌。

  大家在社工的组织下演唱了合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与微笑》等,参与人员投入、专注,发挥出超业余的歌唱水平。经典红歌、情歌、励志歌……把大家带 进深刻着时代痕迹的情感世界。来自将石社区的钟女士带朋友一起参加歌唱活动,一曲《冲动的惩罚》征服在场观众。情到深处,大家伴随音乐《今夜舞起来》劲歌 热舞,充分展现来深建设者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风采。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山东商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