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jpg

全国计量科普知识竞赛(青海赛区)正式启动

青海日报 2016-06-29

   6月25日上午,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省质监局主办,省科技馆、省计量检定测试所、省计量测试学会共同承办的“全国计量科普知识竞答(青海赛区)活动”启动仪式在省科技馆举行。

   为大力普及计量知识、传播计量文化,启动仪式现场组织开展了计量知识抢答、免费计量服务等形式的计量科普活动。

   据悉,此次“全国计量科普知识竞答(青海赛区)”活动将历时6个月,旨在加强计量科学知识普及教育和宣传,让计量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了解计量、关注计量。(叶文娟)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青海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