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jpg

2016食安周中国科协主题日活动举行

中国青年网 2016-06-29

   (原标题:2016食安周中国科协主题日活动举行 多形式科普受欢迎)

   

  青少年在“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国科协主题日活动”上认真阅读食品安全科普读物。中国青年网记者 黄昂瑾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 黄昂瑾)“有些老百姓以为三聚氰胺、苏丹红就是食品添加剂,其实这些都是食品添加物;平时我们卤水点豆腐的卤水,还有家里使用的小苏打,才是食品添加剂。”6月25日,“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国科协主题日活动”在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举行。针对食品安全问题,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延豪在发言中指出,“怎么防怎么治,都不如把我们消费者的水平提高、素质提升,我们买什么、吃什么由我们自已做主,我们心明眼亮比什么都重要。”

   

  青少年在“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国科协主题日活动”上参加食品安全知识问答。中国青年网记者 黄昂瑾 摄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青年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