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让手机成为夜跑信号灯

科普中国网 2017-09-13

  智能手机给人们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人们对智能手机的依赖和期待值也越来越高。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期苹果公司申请了一项新专利,可以制造灯光效果,也可以在夜跑中当信号灯。

  据介绍,这款专利的名称是“手持的视觉信号指示器”。苹果表示,这里所说的手持设备可以是音乐播放器,可以是手机,也可能是这两种的结合。

  关于迪斯科灯光效果,专利中介绍到:设备中将会安装一个处理器,可以根据播放列表来控制灯光亮度,智能系统将音乐和灯光效果结合,根据不同节奏变化变换不同灯光效果,营造出特有的灯光氛围。

  另一种用途则是将智能设备作为信号灯使用。专利中解释到,当用户处于灯光不明亮或者没有灯光的环境下,设备发出的光照可以提醒车辆或者周边的人,可以作为夜跑者的“信号灯”使用。

责任编辑:sun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