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末日”降临?朝又试导弹与核武!

杰说军事 2017-09-07 作者:李杰

  这几日,朝鲜不断“爆出”大新闻。8月29日报道,朝鲜发射的“火星-12”导弹飞越日本北海道上空,落入太平洋水域;9月3日,朝鲜进行的第六次核试,成功进行了氢弹试验,而且氢弹还能以“火星-14”导弹作为运载工具。 

  

  

  

  8月29日报道,朝鲜发射的“火星-12”导弹飞越日本北海道上空,落入太平洋水域 

  

  

  

  9月3日,朝鲜进行的第六次核试。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3日11时30分在朝鲜(疑爆)(北纬41.35度,东经129.11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

  

  

  

  可以说朝鲜的大动作,在让世界感到震动的同时,也让日本感到“末日来临”。因为,日本媒体对自己的反导系统产生了怀疑。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杰说军事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