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玻璃沙滩乍看似宝石满地 引网友争相拍照

快科技 2018-05-09

  在日本长崎县大村市的森园公园(Morizo​​no Park)旁边,有个没有正式名字的沙滩,但却吸引了不少网民前往拍摄,因为这里的“沙”并不是真的沙,而是一粒粒细小的玻璃,乍一眼看上去就好像满地宝石,晶莹剔透,美不胜收。

  其实,这些玻璃颗粒的并不只是为了美观,由于藻类会在夏季进行分解作用,发出腐臭味,所以当地政府将玻璃循环再造成小颗粒,铺在海边,防止藻类大量繁殖。

  这些玻璃颗粒经过打磨,边缘圆润,因此不用担心在触摸甚至踩上去时会有危险。

  以下是网友们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晒的照片,一起来感受下:

责任编辑:sun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