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苹果入门级6.1英寸版iPhone真机图曝光

环球网 2018-09-12 作者:劳锦桃

  据外媒GSMarena9月11日报道,在苹果公司2018年新iPhone发布会(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约是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一天前,疑似入门级6.1英寸新iPhone的照片曝光。

  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这款新手机拥有单摄像头,很明显比iPhone 8的摄像头大,所以可以推测这是一款入门级的2018年iPhone。

  明天我们就可以知道这款新iPhone将会如何命名。有些人声称这款新iPhone叫 iPhone 9,也有人说叫iPhone Xr或iPhone Xc。

  新iPhone怎么命名都好,苹果公司需要想出一个有意义的命名方案才行。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