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 4有什么值得期待?

cnBeta.COM 2018-09-11

  尽管Apple仍然拒绝公布Apple Watch的销售数据,但近年来该设备已经变得非常受欢迎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随着Apple Watch Series 3 - 包含LTE功能 - Apple的可穿戴设备的销售真正爆炸式增长。几个月前,蒂姆库克透露,2017年假日季节的Apple Watch销售创下新纪录。从那以后,苹果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就Apple Watch的日益普及发表了一些神秘而又有启发性的评论。

  虽然大多数人将在周三自然关注苹果公司的iPhone发布会,但苹果公司很有可能花费一些时间来推出Apple Watch 4系列。关于下一代Apple Watch最激动人心的方面是它自成立以来将迎来最重要的设备重新设计。具体来说,下一代Apple Watch将拥有明显更小的边框,反过来,它将拥有一个更大,几乎没有边缘的显示器,而不需要更大的外壳。

  大约两周前,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4营销图片在网上泄露,从而让我们对下一代Apple Watch的外观有了非常生动的了解。你可以注意到边框尺寸大幅减少,提供额外的屏幕空间,显示屏上的信息数量增加。除此之外,Apple还巧妙地摆脱了可怕的红点,这个红点代表了支持LTE的Apple Watch型号,并用数字表冠上更加微妙和雅致的圆形红色环代替了它。

  另外的消息表示,下一代Apple Watch设计可能采用固态按钮,该设计可进一步改善设备的整体防水性能。更令人感兴趣的是,这样的设计可以释放一些内部空间,因此,允许Apple在此过程中加入稍大的电池。

  在相关的说明中,watchOS 5还应该引入一些有趣的新功能,包括只需将一个人的手腕抬到脸上就可以激活Siri,本机播客支持,对讲机模式和自动锻炼检测。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