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913503186020112.png

Apple Watch外观细节:屏幕增大30%、机身更薄

网易科技 2018-09-13

  据国外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中正式推出了屏幕更大、边框较小的第四代Apple Watch。

  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在舞台上对新一代Apple Watch的连接性能、健身和健康功能进行了介绍, “Apple Watch已成为您健康的智能守护者。”

  他声称,第四代Apple Watch增大了30%,“机身设计更薄”。

  模块化表盘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更细致的复杂功能,其中一些功能来自MLB和Lifesum等第三方开发商。其表盘也将支持Breath?呼吸应用。

  威廉姆斯指出,还有一些全新的“动态”表盘主题与增大的屏幕形成了“独特的相互作用”,如,“水”主题中自屏幕边缘浮出的气泡。

  在硬件方面,数码表冠(Digital Crown)彻底重新设计了触觉反馈功能。例如,用户在浏览Podcast应用内容时将拥有全新体验。威廉姆斯表示,手表音量也加大了50%。

  第四代Apple Watch采用了全新的64位处理器,性能提升了两倍。

  配备的新一代加速度计陀螺仪具有跌倒警示功能。当检测到用户跌倒时,Apple Watch将发出警示提示用户拨打紧急服务电话。如果Apple Watch发现用户超过1分钟动弹不得,将自动开启呼叫。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网易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