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玏否认米露恋情 只是误会一场

中国网山东 2017-03-23

  杨玏否认米露恋情

  杨玏否认与米露恋情,据“狗仔大圣”爆料,杨玏被拍到深夜与“荧屏情侣”米露在深夜的街头挽臂漫步,还一起浪漫骑单车,之后居然十指紧扣同回酒店,疑似恋情曝光。

[page]

  杨玏否认米露恋情

  两人曾合作出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杨玏是著名演员杨立新的儿子,曾主演《小丈夫》,米露曾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里饰演梅超风。

[page]

  杨玏否认米露恋情

  有媒体联系双方求证,杨玏方回应:“只是好朋友,两人同拍一部戏,主创都住同一个酒店。”米露方则表示米露在国外拍戏不清楚情况,艺人私生活工作人员暂不做回应。

责任编辑:刘帮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网山东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