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不再凌乱 处女座会喜欢的收纳充电塔

腾讯数码 2017-09-14

  腾讯数码讯(米可)每个人家里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电子设备,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相机、耳机甚至是智能手表。而这些产品虽然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方便,但是充电时,尤其是其中许多设备同时没电需要一起充电的时候,那种苦恼和凌乱感,让人充满了绝望。

  如果你也有这种苦恼,不妨和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在Kickstarter上开始众筹的The Tower电子产品充电塔吧。The Tower是一个划时代的充电解决方案,能通过时尚的设计,将凌乱的线缆变成一个现代时尚的设计。

  与普通的充电站不同,The Tower不会将我们的充电需求限制在固定的几个接口上,它采用了动态的设计,可以根据需求任意调整充电端口。

  我们可以在The Tower上添加不同类型的充电器,而这完全取决于我们的需求,包括普通的USB接口和快速充电接口,甚至还包括了无线充电底座。

  当然,由于这些设备都使用的是单独的充电器,因此不用担心充电设备电压不足的问题。另外,The Tower还可以让我们在不用更换整个充电组合,只需要随着产品更新充电器插头就可以使用最新的充电技术。

  在The Tower上充满电之后,会自动停止充电保护设备的电池,同时在上面还有一个LED灯来显示充电的状态。另外对于睡眠比较浅的用户来说,还可以根据需求关闭充电指示灯,以免打扰用户睡觉。而在LED指示灯关闭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正常为各种设备充电。

  The Tower配备了可互换的支架,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设备,耳机、智能手表、扬声器和移动电源等等。

  目前,The Tower充电塔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3万加元,早鸟价格为80加元(约合人民币430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12月出货。

  对于处女座或者有强迫症的人来说,凌乱的线缆是一件让人无法忍受的事情。而这款The Tower收纳充电塔,就可以让我们的桌面变得更干净,再也不怕多个设备同时充电了。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