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有了这个室内也能太阳能充电!

腾讯数码 2017-09-14

  腾讯数码讯(邱明慧)太阳能作为绿色能源,一直是环保人士的首要选择。目前太阳能在人们生活中已经很常见了,但生活在大城市里的人利用太阳能没有郊外农村那么方便,人们大多生活在同一栋楼,窗子是接触太阳的唯一途径。今天笔者介绍一款即便是在室内也能充分利用太阳能的产品——jenni,一款智能充电设备。

  Jenni结合智能连接技术、太阳能光伏和能量储存为一体,让人们可以利用清洁能源给科技产品充电。作为一款智能设备,Jenni连接Wi-Fi后,jenni应用会监控Jenni状况,给用户发送实时信息,通知用户能源储备状况、社区之间存在的差异等基本情况。遇见突发状况,像停电时会检测与网络失去连接,会自动提醒用户采取相应措施。

  当检测到太阳光线时,jenni会自动开始充电,在充电途中用户也可以插入手机和电脑。而且jenni能够评估天气状况以及调整充电模式以保证设备供电连续性。如果室内光线不好的话,可以将轻量级的窗口面板用吸盘吸附到窗户上,通过电缆连接控制中心给其120WH的电池充电。

  Jenni和设备的连接方式很多样,这款产品有USB、USB-C插口,能够为设备无线充电还有充电插口。为了方便,用户还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一个jenni应用以随时查看设备的电量状况。目前这款设备正在Indiegogo网站出售,早鸟价为229美元(约合人民币1972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购买。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