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357936392,1551851288&fm=21&gp=0.jpg

时间病患者(8)

果脯网 2016-03-30 作者:作者:我的舰就是你的舰

  【8】

  走出通道,回到那条荒无人烟的山路上,俯瞰整座城市,远处早已燃起了绚丽的烟火,这是新年的象征。

  我拿出手机,激动地发现了现在的时间是零点零一分,刚好过年。

  女朋友发给我一条短信,上面说:亲爱的,你在电视上好帅唉,我们以后养一只猫如何?

  一刹那间,暖意席卷我心头,看来我得到了最好的结局,扶老奶奶救猫上电视那一天的延续。

  我成功过年了,不过一个问题在我脑海中浮现。

  这世上有谁是时间病患者?不管怎么说,多多关注身边行为古怪,疯疯癫癫的人吧,也许他们就被困在同一天里呢。

责任编辑:ttyy88121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果脯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