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世界的拼图(1)

果脯网 2016-03-30 作者:作者:我的舰就是你的舰

  【1】

  我就要死了。 剧烈的疼痛之余,我能感受到身上的每一根骨头都被炸得粉碎,身上的皮肤像在被大火燃烧,我大口吸入周围满是血腥味的空气,气体在我血肉模糊的气管内燃烧,肺部感觉就像一个充满裂纹的气球就快要炸开了。

  我终于知道利索地被杀死是一种对死者的怜悯,死神拥抱我的这一瞬间,让我体会到“生不如死”是什么感觉,我宁愿抢过死神的镰刀,用最快的速度让镰刀砍断自己的脖子。

  “我还要战斗……我……”

  望着满身是血的自己,我渐渐失去了意识,堕入了无边的黑暗当中。

  当我重新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已躺在了冬眠舱内,不用猜测我已经加入了被驱逐者的大军当中,回到现实世界了。

  欢迎成为最后一批被驱逐者!

责任编辑:ttyy88121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果脯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