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则

科普中国网 2019-04-01

  活动规则

  1.用户通过科普中国网、科普中国云、V视快递中#左右为蓝#活动专题页,观看自闭症科普视频。

  2.点击“一起蓝”按钮,随后自动跳转到礼物捐助页面,用户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多个捐赠礼物,确认提交后,页面将显示“捐赠成功,我们将替您将爱心送达。”即可为北京市区自闭症儿童捐赠礼物,礼物由捐助单位提供。

  3.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我们将爱心捐赠礼物送达校园,送给孩子。

 

  校方简介

  北京市顺义区初心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

  是一家民办非企业单位,以自闭症儿童评估,康复训练,家长培训,入园入学指导等为主。为自闭症、发育迟缓、语言障碍、感统失调等特殊需要儿童及家庭提高支持和服务。

  中心以ABA理论为基础,制定科学的康复计划,并有效的结合游戏教学,情景教学等,引发孩子学习兴趣与动机,注重儿童情绪的疏导及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针对核心问题,改善沟通和社会交往能力,减少问题行为,最大限度的提高孩子的综合能力。

  五彩鹿儿童发展中心

  五彩鹿儿童发展中心是自闭症儿童服务专业机构,一直致力于国际先进理念和科学方法的引进,为自闭症儿童提供康复训练服务。2004年,刚刚从国外归来的孙梦麟女士在没有经验、缺乏技术、没有资金来源的重重困境中,慨然创办了五彩鹿。在中国残联和北京市朝阳区残联的大力支持下,五彩鹿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对6000余名患有自闭症和其他发育障碍的儿童进行干预,帮助了数千个家庭。

  北京市通州区启星孤独症康复中心

  北京市通州区启星孤独症康复中心注册成立于2012年,迄今为止从事专业孤独症儿童康复研究11年,服务个案893例,经过机构康复融入社会儿童246例,现为北京市残联定点康复服务机构,北京市残疾人康复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孤独症康复协会会员单位。 

  北京孤独症康复中心

  北京孤独症康复中心为医疗与特教相结合的康复机构,专门从事孤独症儿童的诊疗及康复教育训练。专为孤独症及相关发育障碍的儿童及家庭提供训练和指导,使孤独症儿童及时的得到早期个别化教育,帮助孤独症儿童的家长正确认识孤独症,并掌握在生活中对孩子进行科学育疗的技巧。同时中心还发挥孤独症儿童与社会之间的桥粱作用,呼吁社会关注、理解和接纳孤独症儿童,为他们的生存和发展提供切实的帮助。

  北京市丰台区阳光天使特训中心

  北京市丰台区阳光天使特训中心(丰台区北大地)专门从事孤独症(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及有语言障碍儿童的言语矫正,同时为家长提供专业培训和指导的服务机构。针对孤独症儿童最主要的语言障碍和沟通障碍, 创造情景教学环境,提供个别化训练,结合感觉统合运动和游戏活动,提高儿童运用语言的能力,根据每个儿童的具体情况给予家长适当的指导,提升其综合能力,达到进入普通幼儿园,小学,融入社会的目的。

  北京市密云区特殊教育学校

  北京市密云区特殊教育学校,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十里堡镇燕落寨村。目前共有82名在校生,30余名送教上门的学生,其中包括多种障碍类型的学生。自闭症学生有20余名。其余多是智力障碍、言语障碍以及多重障碍的学生。他们在学校里进行康复训练,学习生活技能和职业教育。“学会生存”是密云特教的校训,“生活中育人,育人中生活”为办学理念,全体教师分别掌握各项康复技能、训练方法,争取让孩子们通过9年的校园时光,掌握生存技能,以后在社会上有尊严的生活,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李志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