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程序

科普中国网 2019-10-31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推荐、征集的各项内容进行评选。

  (一)专家初评。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推荐及自主报名的内容进行筛选及初评。

  (二)大数据分析。初评结果将通过网络舆情监测平台大数据分析获取其网络关注度信息。大数据分析结果作为终评参考。

  (三)公示。初评结果将通过科普中国网(www.kepuchina.cn)及相关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并进行网络集赞活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实名反映情况。

  (四)专家终评。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初评结果进行最终评定。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