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非洲:介绍三位涂鸦艺术家

煎蛋网 2016-04-13

   

  一面空白的墙,一块混凝土的画布。一手提着罐子,一手肆意泼墨,接着一堵又一堵的墙成了艺术品。最后是标签,让世界知道这壁画的创造者。

  纽约街头涂鸦在70年代开始发展,80年代走向非洲。在那里,涂鸦并不是什么可靠的媒介,但是确实引来了越来越多充满活力的艺术家。尽管他们没有得到媒体的曝光,也没有得到总是出席国际节日的欧美艺术家的关注。

  肯尼亚街头艺术家WiseTwo表示:“那些节日总是代表名额不足。当你出席时,他们把你当成背景板,然后就结束了。如果你好好调查,会发现在内罗比(肯尼亚首都)和突尼斯有很多很棒的艺术家。”

  下面介绍的三位艺术家就让非洲的涂鸦打响了自己的社会知名度。

   

  “信念”,2015年,南非,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六千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煎蛋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