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曝16英寸Mac笔记本外形:更大了、边框更窄

快科技 2019-10-22

  从之前多次曝光的细节看,苹果要在本月推出16英寸版MacBook Pro,而它到底长什么样呢?

  在最新的macOS 10.15.1的测试版本中,开发者发现了16英寸机型的图标。整体从设计上还是现在的设计,并没有采用新的磨具。同样是两个颜色银色与灰色。

  不过从对比图上看,16英寸版MacBook Pro除了机身大了一圈外,左右边框也窄了一些,其余就没有什么不同了,不过有网友认为,这可能只是新产品的图片占位图。

  按照之前的说法,16英寸版的MacBook Pro采用窄边框设计,模具大小和15寸的现款一致,其采用的是LG提供的液晶屏,分辨率为3072×1920像素,整机价格可能高达3200美元(约合2.2万元)。

  据悉,16英寸MacBook Pro将采用英特尔第9代Coffee Lake Refresh处理器,与5月发布的15英寸MacBook Pro一致。这也意味着,前者最高可以搭载8核Core i9处理器,主频2.4GHz,最大Turbo Boost频率为5.0GHz。

  除了价格昂贵的i9型号外,16英寸MacBook Pro阵容很大可能还包括6核Core i7处理器,上述所有芯片TDP均为45W,集成Intel UHD Graphics 630。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