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VR让您足不出户挑战极限运动

青海科技报 2020-08-14

  

  近日,西宁市海湖新区万达广场安装了VR360°飞行器设备,站立式VR360°飞行器设备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款站立式的虚拟仿真设备,主打体验模拟飞行、跳伞、滑雪、漂流等极限运动。戴上VR头盔,你的视域将被变幻多端的场景所充满,实时同步的动感平台能够使你迅速上升、跌落、左右摇摆,可模拟高空滑翔、深海潜水、极地滑雪、疾速飞车等多种场景,手柄的互动射击功能让您在游戏中享受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图为小朋友体验VR360°飞行器设备。本报记者 刘海燕 摄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青海科技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