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真相dou起来#话题挑战赛 邀你联合辟谣科普!

科普中国网 2021-05-27

  你是否对网络中的谣言愤愤不平,被家族群里的伪科普轮番轰炸?你是否对科学知识充满好奇,希望通过分享科普知识,让更多的人分辨传言与真相?

  抖音联合科普中国、科学辟谣平台,发起#科学真相dou起来#话题挑战赛。你可以利用专业知识破除谣言,也可以参与辟谣小游戏,成为谣言终结者。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30日-2021年7月5日

  [参与规则]

  形式一:

  (1)添加指定话题#科学真相dou起来#

  (2)使用指定贴纸'谣言答题机”

  (3)拍摄原创视频并上传,视为参与成功。

  形式二:

  (1)添加指定话题#科学真相dou起来#。

  (2)投稿视频主题与辟谣科普相关,包括但不限于食品安全、健康、物理、天文等科学领域的话题。

  (3)视频涉及科学知识的地方需要有专业科学依据支撑,不可夹杂品牌、平台等商业宣传推广内容,视频必须为原创。

  (4)投稿视频玩法不限,包括但不限于辟谣情景剧、实验讲解、知识科普、提问等类型。

  

  扫码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