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权威快报|中国疫苗海内外接种双双破亿

新华社 2021-03-30

  继不久前中国新冠疫苗全球供应突破1亿剂次后,2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截至27日24时,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超过1亿剂次,安全有效。自3月24日国家卫健委每日更新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以来,我国每日新增接种均超300万剂次。下一步,各地将继续多措并举,通过临时接种点、流动接种点、重点场所上门接种等多种便民方式,推进全人群免费接种,构筑全球最大免疫屏障。(记者王琳琳、徐鹏航,海报设计贾伊宁)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华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