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全国工商联携手推出“抗疫情 化危机 促发展”企业云课堂活动

科普中国网 2020-04-08

  

  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企业工作办公室)与全国工商联宣传教育部携手推出“抗疫情 化危机 促发展”企业云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将通过自制、征集、购买三种渠道为企业提供100课线上云课堂培训服务。课程包括:

  1.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及各地企业帮扶政策措施解读;

  2.当前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及应对策略;

  3.企业如何进行自我诊断和机遇分析;

  4.疫情对行业发展和产业结构的影响;

  5.化解企业危机的新技术、新模式、新方法、新理念、新经验等;

  6.企业如何建立危机应对机制,疫情过后助力企业生存发展的管用实招;

  7.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辅导。

  本次培训将邀请业内大咖进行授课,届时包括国家部委相关负责人、知名学者、金融届、企业界等各界精英将会为大家传道授业解惑。同时,您也可以通过云课堂点赞、在线打赏等在线沟通方式,与大咖深度互动。

  活动依托中国科协绿平台、全国工商联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工商联、地方服务平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雪球网等知名媒体开展广泛传播。

  欢迎全国学会、各级地方科协及地方工商联和所属商会、企业科协、各行业专家、学者、各位企业家等踊跃参加,提出宝贵意见并推荐专家讲课!

  活动详见:

  中国科协绿平台网站https://www.qiyekexie.com/;

  全国工商联:http://www.acfic.org.cn/;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中心官网:http://www.scei.org.cn/。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