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科普Q漫完结篇:这份终极安全防疫路线图,请收好

广东科普 2020-03-05

  

  面对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们该如何辨别真伪,做好科学防护,全方位保护自己呢?知识漫画书《1分钟漫画: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有趣有用的健康科普知识》,汇聚了数十位健康医疗专家权威意见,每天一分钟,让你边看有趣的漫画,边学习有用的健康科普知识,掌握抗击新冠病毒的科学方法。本书现已出版,电子图书在线上各平台提供免费阅读。

  该漫画含五大版块:病毒常识篇、卫生预防篇、认识误区篇、心理健康篇和防护路线篇,共68个知识点,分五期连载完毕。今天为你更新的是《1分钟漫画: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有趣有用的健康科普知识》↓↓↓

  第五集:防护路线篇

  

  

  

  

  

  

  

  

  

  

  · 完结 ·

  从2020年2月14日起,我们每日连载了一篇漫画内容,共分5期连载完毕。想要回顾往期内容,获得权威、科学的疫情防控知识,就马上关注我们吧!

  科学防控,我们在一起!

  图书信息:

  《1分钟漫画: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有趣有用的健康科普知识》是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的指导,以及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支持下,由广东省健康科普联盟组织数十位医疗专家进行内容审定,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参与制作,国家级重点动漫企业漫友文化组织8位文字编辑和11位漫画家绘制,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完成了从策划、组稿、绘画、设计、编辑到出版的所有工作。本书在京东、当当、天猫等电商平台可购买实体版,在广东科普、广东省健康科普联盟、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的微信公众号以及亚马逊、掌阅等各大平台均可免费阅读电子版。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广东科普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