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60601103800.jpg

《屠呦呦》漫画试阅来啦!!!!

科普中国 2016-04-20

  《屠呦呦》众筹项目开展短短几天以来,吸引了不少学生消费群。大家都非常期待并看好这次动漫IP与科普内容的合作。

  为了给漫画预热,今天发布《屠呦呦》漫画的部分内容,让大家一饱眼福。

  我们将会把精良的制作,严谨的内容以及多元化的艺术表达形式展现给大家。希望得到大家对这部出版作品的支持与关注。

  试阅部分1:章节开头的插画“亲~有您的快递,您的呦呦到啦!”

   

  试阅部分二:阿U科普疟疾的发病原理。

   

   

   

   

  老套的科普知识?拒绝!NO!不爱看!看不下去!——这本书不会重蹈以往的科普悲剧。通过阿U的讲解,轻松搞定疟原虫伤害人类的原理,细胞宝宝跟病毒宝宝是不是感觉有点萌?

  试阅部分三:在每一个故事的最后,都会有“阿U加优站”栏目,阿U会提问一些跟书内容有关的小知识,小朋友经常带着问题去看书收获会更大!

   

  怎么样有意思吗?在看到这三部分试阅之后,你们感觉如何?欢迎在评论中畅所欲言!

  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漫画,欢迎积极参加我们在京东众筹开展的《屠呦呦》出版项目众筹活动!

  在2016年05月06日参加《屠呦呦》出版项目的众筹,还有45天哦!

  想参加《屠呦呦》漫画众筹活动,请点击京东众筹链接:

  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44170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