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当下让情绪流动

静静的催眠工作室 2016-05-15

  经常我有情绪时安静下来就会发现自己的身体有感受,有时是两肋的涨、有时是四肢的酸软、有时是胸口的发虚、有时是太阳神经丛往上涌的热气。

  其实这是什么情绪我们要用什么词汇去定义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安静下来去感受身体,与它相处。

  当有类似的感觉时,一开始我会坐着或躺着去感受自己的身体,感受那种或涨或疼或酸,去接受它与它相处。也许我们的思绪会飘走,会想起从前哪个时刻  我们也有类似的感受,没有关系,当想够的时候把自己拉回当下,继续感受身体,感受只是为了接受而不是为了沉迷这种感觉。

  我们会发现自己不再抗拒也不再试图去改变这种感觉,恭喜,我们已经开始接受自己的任何感受了。现在回到当下,尝试带着这种感受上路,去做任何想做的事,哪怕是散步、哪怕是做饭,让自己动起来,然后你会发现原来自己的多种感受是可以一起共存的,喜悦和心底发虚的哀伤也是可以同时存在的。

  非常好,我们继续动起来,继续带着感觉活在当下,让各种感觉共融,然后我们的哀伤(或别的)会基由当下的喜悦通畅起来,心底发虚的感觉(或别的)慢慢消融。

  继续当下,然后喜悦会漫布我们的每个细胞。

  情绪的卡点会在这一次又一次的练习中通畅。继而,我们可以迎接通透迎接轻盈。

  

  疗愈师:何晓静 美国量子催眠师、美国OMNI疗法催眠师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静静的催眠工作室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