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jpg

杆菌先锋--治疗大肠杆菌的特效药!

中国兽药网 2016-04-28

  【主要成份】硫酸阿米卡星、硫酸安普霉素、左旋氧氟沙星、头孢曲松钠、粘杆菌素,神经诱导剂等。

  【性    状】本品为类白色粉末。

  【产品优势】1、本品为我公司科研人员引进国外新科技并结合国内临床实践研发的新型复方抗菌药。

  2、硫酸粘菌素口服不吸收,肠道中药物浓度高,对不同原因引起的各种肠道 病效果显著。

  3、加入最新头孢类成分,比常规同类产品效果显著。且稳定性好,血药浓度 高,疗效快无毒副作用。

  【功能主治】1、鸡、鸭、鹅各种顽固性大肠杆菌(包括败血症、心包炎、肝周炎,气囊炎、肠炎、输卵管炎、脐炎、脑炎、肠道肉芽肿、卵黄性腹膜炎、肿头肿脸等)、沙门氏菌(白痢,副伤寒、伤寒)、鸭传染性浆膜炎、禽霍乱、葡萄球菌、链球菌等革兰氏阴性菌和革兰氏阳性菌感染等;

  2、预防和治疗雏鸡的大肠杆菌和沙门氏菌特效药,合同鸡安全无药残的首选药物。

  【用法用量】混饮:本品100g兑水300kg,每天一次,连用3-5天;

  混饲:本品100g拌料150kg,连用3-5天,重症遵医嘱。

  【包     装】100g/袋

责任编辑:果仁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兽药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