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优36号

百度百科 2016-04-21

  内容摘要:特征特性:植株生长势强,叶片大,主蔓结瓜为主,瓜码密,回头瓜多,瓜条生长速度快。早熟,抗霜霉病、白粉病、枯萎病,耐低温、
  特征特性:植株生长势强,叶片大,主蔓结瓜为主,瓜码密,回头瓜多,瓜条生长速度快。早熟,抗霜霉病、白粉病、枯萎病,耐低温、弱光能力强。瓜条顺直,皮色深绿、有光泽,瓜把短,心腔小,刺瘤适中,腰瓜长32厘米左右,畸形瓜率低,单瓜种200克左右,适宜温室越冬茬及早春茬栽培。
  栽培要点:北京地区日光温室茬栽培一般在9月下旬播种,早春茬栽培一般在12月上中旬播种,生理苗龄三叶一心定植。定植后7天左右浇一次缓苗水,中耕2~3遍,然后覆盖地膜。生长中后期应及时摘瓜,不可过分压瓜,以保持龙头旺盛生长。
  对病虫害的防治应以预防为主,综合防治。在低温寡日照,连续阴雨期或浇水后的晚上及时用百菌清烟剂熏棚。
  

责任编辑:果仁

上一篇:毒死蜱

下一篇:津研7号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百度百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