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人才的培养

科普中国 2016-04-20

 

  

 

 

  无人机对于我国而言并不是新技术,中国早在七十年代就有无人机。无人机政策的形成是由于社会上的无人机越来越多,需要政策法规出台让行业健康有序的 发展,随着科技的发展,对于无人机人才的培养也要上升到制度化的高度,他们需要通过一系列的考试才能拿到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合格证,中国 AOPA已经受民航局的委托负责无人机证照的监管和管理。假如无人机的企业想成为无人机培训机构可以向AOPA协会申请。

  主讲人 

  段志勇:AOPA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无人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无人机考试员 (国家队教练兼队员)。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