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升级了吗?小米5C启动安卓7.1内测

环球网 2017-03-17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国产的安卓系统手机在升级的道路上总是“命运多舛”。但是现在好消息来了,目前,小米正在为旗下手机全面适配基于安卓7.x的新版MIUI,目前已经有小米5、小米Max享受到了安卓7.0。而作为搭载小米首款自主研发处理器澎湃S1的小米5C,待遇更是高出一筹,直接就奔着安卓7.1去了!

  MIUI开发组今天宣布,正式启动小米5C安卓7.1的内测,并邀请小米5C用户参与。 感兴趣的小米5C用户可以安装“MIUI论坛”APP,获得快速报名通道,通提供过之后就能收到新系统的推送。

  不过,MIUI官方并未透露安卓7.1会给小米5C带来哪些新变化,以及何时公测、发布稳定版。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