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悦读| 陪伴孩子成长的分享课,开课啦

科普中国 2016-07-05

   地点: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北辰东路15号,中航国际大厦南侧50米处)一楼多功能厅
活动安排
01
   邀请《父子行》图书的作者、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童启富老师亲临现场,和家长孩子一起分享图书创作的经验和心得。
02
 阅读推广人分享暑假阅读书单。
嘉宾介绍

   童启富,现为北京电影学院职工。有过短暂的小学教师任职经历,担任过九年中学教师,2005年在北京电影学院任职至今。对教育有独到的认识和良好的感觉,尤 其是儿童教育。2002年9月孩子(童豁成)出生前后,对育儿做了一些思考,深深体会到育儿是一个重新塑造自己的好机会,是与孩子一同成长的过程。并结合自己的体会,撰写了《赢得宝宝的信任——初为人父的第一课》《如何让宝宝早说话》《不要轻易对孩子说“不”》和《如何克服非疾病性因素对孩子治疗的影响》 等论文。从2011年国庆长假开始,历时四年多,跟儿子一起创作完成《父子行》全套四册(《寻找失踪的伙伴》《老家过春节》《老爷庙水域探秘》《探访最近 的邻居》)(2016年4月科普出版社出版)。在此过程中父子俩都有很大的收获。
带上能拍照的手机,
体会奥林匹克公园无限魅力的同时,
一起感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吧!

责任编辑:ttyy88121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