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百年 品读延安”活动举行

科学网 2016-06-3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由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延安中心、中共延安市委组织部、中共延安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协办,全国东西南北中不同区域的城市共同参与的“面向百年,品读延安——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型主题文化活动,于28日在延安体育场举行。

  来自延安的中、小学校的师生表演了朗诵与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节目。现场通过视频展示了在上海、深圳、满洲里和乌鲁木齐等城市分会场举行活动的情况,来自不同行业的老中青年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朗诵和歌唱红色经典,品读延安精神。(龚仕建 王大平)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学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