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中国乡村e站•农资旗舰店开启地方联建新模式

科普中国 2016-07-05

   汇聚现代化农村科普信息化服务手段和内容、依托地方高校的专家和技术优势,发挥地方商会在农资供应方面的渠道优势,以“大联合、大协作”的理念,形成以放 心农资供应和农业技术示范为特色的乡村e站运营模式,开启科普中国乡村e站地方联建的新模式。6月16日,忻州忻府区奇村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科普中国乡 村e站·农资旗舰店忻州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科普中国寻找最美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活动(忻州站)在奇村启幕。

    

   本次活动由省科协、山西农大、山西省农资商会主办,山西科技传媒集团、忻州市科协、忻州市供销社承办。山西省科协副主席郝建新,忻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贾振 国,山西农业大学三农服务中心主任王秦俊,山西省农资商会会长许正林及忻州市、忻府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农业专家、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