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推出可以戴在脖子上的音响

科普中国网 2017-09-25

  科技发展迅速,人们对音乐品质和设备便携性的追求逐渐提高,人们不满足与只用耳机欣赏音乐,市面上也出现越来越多的便携式扬声器。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期Bose公司研发了一种可以挂在脖子上的音响。

  这款戴在脖子上的可穿戴扬声器的工作原理与蓝牙耳机类似,但它不会屏蔽周围的声音。Bose公司表示,这个设计可以为需要走来走去,但又想随时听到音乐的人带来方便,使他们不用花很多钱投资于买多个扬声器的同时享受到高品质的音乐。

  音响跟手机设备通过蓝牙连接,然后用户使用三个按键对设备进行控制。通过按键用户可以调整音乐的音量、重听曲目,甚至可以跟类似Siri的虚拟语音助手进行交谈。开发者称,这个设备可以在15分钟的充电时间后使用3小时,满电的情况下可以播放长达12小时的音乐。

  据了解,目前该设备仅在美国销售,标价为299.95美金(≈1,982元人民币)。该设备将于2018年面向欧洲推出销售。

责任编辑:sun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