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年全球预计有5.2万人会热死

快科技 2018-08-08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送出了一份有趣的新报告,其指出由于全球气候转暖,预计60年内热浪导致的死亡人数将“急剧增加”。

  在这份报告中显示,随着污染的加剧,未来夏季热浪会发生得更加频繁,更加强烈,而且会持续更长时间。

  这有多严重?如果我们找不到缓解气候变化、减少热浪天气、帮助人们适应热浪的方法,预计2080年全球每年死亡人数达到51795人,这可都是热死的。

  热浪而已引发众多疾病,除了中暑、热性痉挛和热晕厥等常见病,同时其还能诱发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和糖尿病等。

责任编辑:sun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