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中国·海西科普大讲坛”——透视现代战争

科普中国网 2017-09-25

  2017年9月23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福建省科技馆举办,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福建)有限公司承办的“科普中国·海西科普大讲坛”青少年科普系列讲座在省科技馆开讲。

科普中国·海西科普大讲坛

  本期讲座主题为透视现代战争,分为“揭秘远距离精确打击”和“揭秘信息战”两场讲座。讲座聚焦目前国内外普遍关注的问题,通过大量实际战例,以生动通俗有趣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详尽分析透视现代战争,增进了青少年对现代战争的了解,并增强了其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现场人员爆满

  讲座特邀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教授,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空间探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焦维新教授主讲。其常应邀接受各类媒体关于太空问题的采访,在航天与军事科普方面有深入的研究与丰富的经验。

“科普中国·海西科普大讲坛”——透视现代战争

  据了解,作为提升我省公众的科学素养重要科普活动的海西科普大讲坛多年来面向公众开讲,今年特别增设青少年科普讲座系列,旨在配合青少年科普工作,从小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科学思想、科学知识,助力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

责任编辑:柯柯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